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一锤接着一锤敲,如皋法院锚定“三项重点工作”全力冲刺!

2022年09月20日 19:52:35 来源: 如皋市人民法院

  9月16日下午,南通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提供重要遵循。

  为深入贯彻落实推进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量完成“三大重点目标任务”,如皋法院党组在全面客观分析本院工作的基础上,制定出台《如皋法院关于进一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方案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护安全保稳定为核心,以强落实抓推进为关键,以17条科学可行的具体举措,画出以“三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奋勇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目标图”“路线图”和“任务图”。

  下一步,如皋法院将严格遵循方案,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三项重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事在人为”的硬道理,解放思想,创新实干,确保“三大重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为全院各项工作走在南通前列赢得先机、争创优势;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紧扣市中院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强化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仔细分析原因、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抓好统筹协调,把“三项重点工作”与人大评议、作风建设提升年、争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等其他重点工作统筹协调、有序推进,以“只争朝夕”的奔跑姿态,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奋力推动全院整体工作跨越发展、实现“条块双争优”!(周雪蕾 朱丹丹)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018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