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浦口永宁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9月20日 19:52:55 来源: 浦口区垃分办

  为进一步落实“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整治行动,增进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更好地践行垃圾分类工作,近日,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垃分办联合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针对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如何正确分类垃圾、日常生活环保小常识等问题向居民详细讲解,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使居民自发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通过志愿者的实际行动,有效营造了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王月竹)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01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