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徐州新沂市供电公司:开展结对共建 助力廉洁从业

2022年09月20日 18:02:00 来源: 徐州新沂市供电公司

  9月19日,徐州新沂市供电公司沂能公司党支部与新店供电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共建活动,沂能公司党支部书记为供电所“一长四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并以交流互动的形式互相提问及政策法规宣讲,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关键环节,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党风廉政教育,这是该公司加强结对共建,助力廉洁从业的具体行动。

  在共建活动中,支部书记分别从预防职务犯罪方面,以案示法,深入浅出的对法律规定进行了讲解,并对近几年来职务犯罪和商业贿赂真实案例、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如何做好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还结合典型案例中的忏悔录提醒大家“前车之覆,后车之鉴”,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务实、清廉,算好三笔账。整个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发人深省,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同时,该公司还围绕结对共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层层抓好落实,定期开展活动,做到常抓提醒,进一步增强公司干部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依法经营意识,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员工严格按照制度和流程办事,严格遵守党纪法规,严格遵守服务承诺,模范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在对外交往中保持正常、清白的业务关系,保持清正廉洁的务实作风,确保干事干净,廉洁从业。(韦强强 袁成虎)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17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