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连云港市海州区欢送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

2022年09月20日 17:34:40 来源: 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武部

  9月19日早晨6时,连云港市海州区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从国防训练教育基地出发。他们身着迷彩,胸佩红花,精神抖擞,在亲人们真挚的祝福和依依不舍的送别中,奔赴火热军营,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新兵们纷纷表示,坚决听从党的指挥,牢记重托,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提升本领,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军人,为家乡港城增光添彩,为实现“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

  为确保公平公正定兵,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海州区人武部今年首次采用量化积分、择优定兵的方法,体格检查合格、政治考核通过的预定新兵依据学历层次、入伍意愿、政治优待、专业技能、面试考察、体能水平、役前教育等方面赋分,综合考评成绩作为确定定兵顺序及选择去向的依据,实现阳光征兵、廉洁征兵。(朱发 赵天刚)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17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