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座谈会

2022年09月20日 12:32:19 来源: 浦口区垃分办

  为进一步落实“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整治行动,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垃圾分类环保意识,近日,南京永宁街道垃分办联合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召开垃圾分类座谈会。

  会上,垃分办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垃圾分类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目前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询问并征集大家的想法和建议。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最后,会议要求,大力加强垃圾分类工作氛围营造,提高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下一步,街道将定期召开垃圾分类座谈会,交流工作经验,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展开沟通,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力度,更好地引导居民分类投放垃圾,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王月竹)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16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