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徐州睢宁三新公司:强化监督 服务“农民丰收节”

2022年09月19日 19:34:08 来源: 徐州睢宁三新公司

  近日,江苏睢宁县委、县政府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季”,围绕“扩生产、提品质、促消费、稳价格”开展农业品牌精品推广活动,营造城乡共庆丰收的热烈氛围。江苏徐州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睢宁分公司强化监督、现场安装、倾心服务,全力以赴为农民丰收节保电护航。

  跟踪监督服务。睢宁三新公司接到保电任务后,高度重视,成立了服务“农民丰收节”保电工作小组、监督服务小组,结合目前天气多变的状况,制订了保供电实施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人。针对分布在各乡镇的活动现场,抽调16个乡镇供电所的共产党员、纪检委员、技术骨干82人组成保电分队,派出保电车辆、应急发电机组,提前谋划应急抢修通道、办理活动保电车辆通行证和保电工作证,进行现场实战演练。白天对现场的变配电设备、高低压线路进行特巡,晚上对活动现场的配电房、电缆分接箱、端子箱等设备开展专项检查,做好夜间测温测负荷工作,保证每一个环节不出疏漏。

  助力乡村振兴。本届丰收节以“庆丰收 迎盛会”为主题,活动期间,睢宁各责任部门将集中举办“三农”特色展区、“三农”优秀成果展示等特色活动,此外,还有现场直播带货、特产营销促销、传统民俗技艺展演等活动,全方位展示农民丰收成果和乡村振兴新面貌。睢宁三新公司发挥文明单位作用,结对邱集镇倪庄社区,积极拓宽思路,加强农业、产业发展,共同努力,努力改变经济薄弱的现状,利用专业优势帮助提高村民收入,号召广大群众永远跟党走,共同绘就“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的新睢宁画卷。

  压实安全责任。为保障丰收节期间用电万无一失,睢宁三新公司积极勘察现场,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纪检委员对涉及活动现场的10千伏及以上开关、线路及变压器等进行全面巡视,及时排除设备隐患,确保设备健康稳定运行。同时,协助用户开展用电设备安全检查,指导各活动地点重要负荷所需应急发电机容量及材料的准备,明确备用电源接入点、放置点,并对用户自备的应急发电机进行了检查、测试。纪检委员负责督查现场落实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部署,加强现场工作人员防护,协助政府部门、卫生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单宇 王洁)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15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