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组织慰问2022年秋季新兵

2022年09月19日 19:35:34 来源: 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

  近日,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到县委党校看望慰问2022年度秋季新兵,镇人武部长平桂华参加活动。

  平桂华向即将步入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他希望入伍青年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在军营这个大熔炉中淬炼成钢,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挥洒青春热血。并嘱咐新兵到了部队要安心服役、刻苦训练,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坚决做党和人民优秀的子弟兵,为巩固国防、保家卫国奉献青春力量。

  新兵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家乡人民的期望,会在部队里努力学习,听从指挥,好好训练,争做“四有”军人,为军旗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争光。

  此次慰问活动,让新兵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及温暖,不断增强了新兵安心服役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激发预定新兵建功军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四明镇人武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做好兵役及“四尊崇”工作,做好新兵家属的优抚工作,扎实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双拥氛围。(平桂华 徐步忠 孙国强)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15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