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白米镇:多措并举开展“居民综合阅读率”宣传推广工作

2022年09月19日 17:38:52 来源: 姜堰区白米镇

  点亮阅读之灯,开启智慧之门。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综合阅读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近日,泰州市姜堰区白米镇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

  “您好,这是书香姜堰调查问卷,当您接到12340时,请不要挂断……”志愿者走村入户发放宣传单。连日来,白米镇充分发挥全民阅读志愿者队伍力量,通过入户走访,发放调查问卷,询问市民每日阅读时长、阅读设施使用率、阅读设施满意率及阅读活动参与率和满意率等,了解居民阅读的参与情况。在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告知市民,当接到12340阅读调查测评访问电话时,请耐心接听,积极配合,做书香姜堰代言人。

  此外,姜堰区白米镇还持续通过沿街商铺LED电子屏,全天候播放居民综合阅读率的相关宣传海报、视频,通过大喇叭、流动喇叭、微信群发信息、村级宣传栏张贴海报、设置门型展架、举办“书香白米”系列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极大激发了辖区市民的阅读热情。接下来,姜堰区白米镇还将持续大力推进全民阅读进机关、进村组、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切实提高全民阅读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让人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社会风尚更加深入人心。(崔雨婷)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1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