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如皋政法委政治督察联合工作组反馈对如皋法院政治督察情况

2022年09月19日 17:28:05 来源: 如皋市人民法院

  9月16日上午,南通、如皋政法委政治督察联合工作组召开对如皋法院政治督察情况反馈会议。

  督察工作组组长吴忠灿以及各位督察组成员,南通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章智敏,如皋法院领导班子及干警参加会议。如皋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高生健主持会议。

召开情况反馈会议

  会上,吴忠灿通报本次对如皋法院政治督察情况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如皋法院近年来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和推进法院工作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整改和加强政治建设提出四点要求:坚持加强党的绝对领导;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

  章智敏要求,如皋法院党组务必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入领会,立行立改,以持续深入推进“八大工程”为抓手,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督察整改的主体意识;二要压实政治责任,坚决扛起政治督察整改的履职担当;三要增强政治能力,全面提升政治督察整改的工作成效。

  高生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全面认领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标本兼治,着力巩固督察成果,努力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促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实效检验整改工作成效。

  如皋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顾雪红表示,如皋法院将以本次政治督察为契机,虚心接受、认真吸纳督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南通中院提出的工作要求,全盘认领反馈问题,切实做好整改落实,着力促进成果转化。(吴越、钱茜)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