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湖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2022年09月19日 10:40:06 来源: 国网金湖县供电公司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纠治“四风”,国网金湖县供电公司借助省公司巡察契机,紧扣国庆假期节点,深入开展党风廉政系列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多项监督检查工作,抓细抓实日常监督,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发放廉政提醒

  为提高全公司干部员工廉洁意识,敲响节前警钟,打好廉政“预防针”,筑牢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国网金湖县供电公司通过工作群内网邮箱等方式,向广大干部员工及时推送清廉过节工作提示,提醒广大干部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走深走细走实。

  开展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筑牢节前廉政防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国网金湖县供电公司要求领导干部提高站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逐级做好廉政提醒谈话,做到传达到位、监督到位、执行到位,同时加强自我监督检查,坚守底线、不越纪法红线,确保廉洁过节。

  开展廉洁教育

  为提高廉洁文化建设实效性,国网金湖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廉洁教育,突出“关键少数”、重点领域,通过学习省市公司相关文件要求,参观党员教育基地,学习典型案例等多种方式,把廉洁教育融入日常,抓在日常,确保廉洁教育入脑入心,产生实效。

  通过一系列党风廉政工作的开展,国网金湖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有力推进了“三不腐”能力水平提升,把“节点”当“考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胡孟蝶)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1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