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周庄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教活动

2022年09月19日 10:47:02 来源: 兴化市周庄镇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兴化市周庄镇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教活动。引导和激励全镇广大青少年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热爱祖国,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

  在周庄高级中学,一场主题为“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的故事会正在举行。宣讲志愿者刘玉甜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的向学生们讲述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让队员们深深感受到抗战胜利的艰苦卓绝,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活动中,同学们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铭记九一八》。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深远,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发奋图强,树立远大志向,勤奋读书,报效祖国。(顾天晓 王江)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1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