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五老村街道三条巷社区推进社区治理再上新台阶

2022年09月18日 15:35:34 来源: 五老村街道

  9月17日,南京市秦淮区五老村街道三条巷社区举办“喜迎国庆,表彰优秀”主题活动,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抗疫志愿者和学习标兵。活动旨在营造“学优秀、比优秀、赶优秀、争优秀”的浓厚氛围,号召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向典型看齐,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

  三条巷社区位于五老村街道东片区中部,辖区内住宅房龄较老旧,管理难。为了推动居民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社区,三条巷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做到学习动员有党员带头,宣传引领有党员示范,志愿服务有党员参与,凝聚党员力量,推动党员在社区治理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在参与社区治理中彰显党员本色。尤其是在这两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党员和居民积极分子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冲锋在前、奉献在前,为守护一方平安做出了很大贡献。

  活动当天,三条巷社区两委班子表彰了19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抗疫志愿者”以及一批“学习标兵”和“优秀学员”。五老村街道工委副书记戚秋生、宣传委员凌锁方、五老村街道文体中心站长周蓉、三条巷社区党委书记徐桂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五老村街道工委副书记戚秋生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全体共产党员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们甘于奉献、积极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积极踊跃、真抓实干、勇挑重担的时代风貌。

  三条巷社区辖区内的驻地单位也都非常有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社区党建社建工作。活动当天,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南京石油分公司代表、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玄武支行代表来到了现场,与三条巷社区党委签订共建协议,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开展,力争在核心工作提升、区域发展提升、百姓福祉提升等方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三条巷社区各个支部还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用自己的方式提前庆祝祖国母亲73岁华诞,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凌锁方)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