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三个加强”着力提升服务质效

2022年09月18日 10:48:50 来源: 工行南通分行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不断强化服务规范培训,细化日常检查监督,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质效。 

  加强学习培训,提高服务意识。该行采用集中学习、相互交流结合的方式来树立和加深员工正确的服务观念以及主动服务意识。确保各负其责,网点工作做到有条不紊。同时,各网点通过相互交流日常服务难点问题,共同寻求解决办法,并分享各自网点服务中的亮点来达到互相进步的目的。 

  加强日常管理,提高服务效能。该行常态化对辖内11家网点开展现场、非现场检查,重点关注网点服务环境、柜面服务、厅堂服务、高净值客户服务、常态化疫情服务等方面的20个重点问题,做到及时通报,以督促改,不断强化网点员工服务规范。坚持每日监测工单系统,并加强网点现场服务纠纷处置预案演练,确保压降服务投诉。

  加强宣传推广,提升大行形象。今年以来,该行以“暖阳行动”、金融知识宣传“骄阳行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为抓手,广泛动员,除做好网点阵地宣传外,还注重创新,通过制作美篇、短视频等方式,多渠道进行金融知识的宣传,有效提升了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充分发挥融e行、融e联、云网点等线上服务功能的使用,以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高厅堂服务效率,提高支行竞争力,便捷的操作得到了客户的普遍好评。(申苏倩 韩璐)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1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