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射阳: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2022年09月17日 19:40:47 来源: 盐城市射阳县人武部

  英雄精神不朽,薪火世代相传。9月16日下午,盐城市射阳县人武部、县双拥办联合组织78名“准新兵”在海河镇十八革命烈士陵园和华中工委纪念馆,举行祭扫烈士、参观华中工委纪念馆等活动,通过深情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信仰,引导大家走好军旅路。

  在庄严肃穆的海河镇十八革命烈士陵园内,“准新兵”们认真聆听了该县海河镇烈士村老书记介绍的革命烈士事迹,敬献花篮、默哀致敬,悼念长眠在海河这方热土的英灵。在华中工委纪念馆,县人武部参战老兵姜学功勉励大家到部队这所大学校园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三不怕”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国防,建功军旅,为家乡增光为父母添彩。县人武部政委严乾龙对准新兵们说:“射阳县是革命老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里工作和战斗过,已连续8次被命名表彰为全省双拥模范城。希望大家不负家乡人民的期望。”

  “准新兵”们纷纷表示始终会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用初心和使命勇担重任,用青春和热血逐梦军营。(徐步忠 潘莉莉 吉洪俊 孙秋凤)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1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