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推出周年庆江苏市场专场特价销售活动

2022年09月17日 09:48:32 来源: 吉祥航空江苏公司

  在迎来成立16周年之际,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带来江苏专场特价营销活动;包含备受旅客喜爱的“次卡”、特价机票等产品,以及贵宾会员等级挑战,以感谢江苏地区旅客长久以来对吉祥航空的关心与支持。

  在此次专场特价销售活动中,吉祥航空推出的“金陵飞”次卡颇为引人注目。本次“金陵飞”次卡分为700元及1000元两档,可分别兑换南京始发不同距离的国内目的地航线。可选目的地包含广受旅客好评的国内海滨与内陆旅游城市,覆盖华南、华中、西南、华北等区域。兑换有效期至2022年12月底。

  本次的特价机票产品亦涵盖吉祥航空南京始发飞往国内热点商旅地区的航线,为旅客带来一批500元左右及以下不含税价格的特价机票:例如南京—营口438元起、南京—丽江300元起、南京—惠州598元起、南京—长沙200元起、南京—柳州438元起、南京—郴州388元起。

  此外,吉祥航空还还推出针对企业客户的“金升有你”贵宾权益挑战体验。符合条件的旅客可通过线上渠道进行报名,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3个月的金卡体验期;在完成会员等级活动挑战后,更能获得最高1000元的升舱权益券。指定大客户企业客户更有机会获得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免房券好礼。

  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祥宁品牌组”也将携手抖音江苏生活服务,在9月20日南京来回惠州的航班上为旅客带来吉祥“16周年 心动南京”专属乘机惊喜:舷窗贴花、心动登机牌明信片、特调麦隆联名咖啡及OATLY联名“麦萌飞”燕麦雪糕……机上所有旅客都可通过游戏互动、故事分享等形式获得特别吉祥航空及抖音生活的周边礼品。

  在各类营销活动之余,吉祥航空也时刻关心青少年群体的航空文化与知识传播。在9月25日16周年纪念日当天,吉祥航空联合南京英科信釜研究院、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共同推出“吉祥飞咖”航空主题研学系列活动16周年特别营,为广大青少年带来新鲜且具有科普性的航空研学“理论+实践”双轨课程。通过研学活动,“小小飞行员们”不仅能够初步了解简单飞行原理,感受整套航班保障的真实流程,更能完整探秘民航行业的各类运行知识。(倩文)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