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应用安全专题赛决赛成功举行

2022年09月17日 09:57:06 来源: 新华网

  9月15日-16日,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应用安全专题赛决赛在南京市鼓楼区成功举行。本届应用安全专题赛以“5G应用落地,安全助力前行”为主题,进一步聚焦5G应用安全规模化复制推广问题,来自全国的30个入围决赛项目角逐产生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

  鼓楼区副区长冯泉在颁奖仪式上向大赛获奖团队和选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鼓楼作为省会功能核心区,始终发扬“负重攀登、敢为人先”的首善精神,持续推动全域创新,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丰硕成果,具备5G产业发展的最优土壤,诚挚邀请5G领域的精英加盟鼓楼,共谱创新发展新篇章、同创合作共赢新未来。

  南京鼓楼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与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方就5G应用安全产业落地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现场还举行了“‘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成果转化基地”揭牌仪式。基地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南京鼓楼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建设,旨在持续打造5G应用安全创新高地和成果转化平台,推动5G应用安全优秀技术成果试点示范及落地推广。(陈璐璐 报道员:赵雅惠)

【纠错】 [责任编辑: 邱麦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