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领导带队调研新北区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及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9月16日 20:20:20 来源: 新北区农业农村局

  近日,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带队来新北区调研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及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梁一波一行先后来到常州市麦利达面粉有限公司、常州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常州维尔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州齐晖药业有限公司这4家单位,重点查看企业和园区涉农重大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落实等情况。

  梁一波在调研中强调,要紧紧围绕“532”发展战略,深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抓实谋划部署,抓好落地见效,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氛围,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鼓励培育实施农产品精深加工、新形态乡村产业、高技术农业等“加、新、高”重大项目,不断夯实农业农村发展根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拧紧责任链条,切实落实“五个责任”,特别是企业要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实行严格的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常州市委副秘书长尹涛,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昙云、新北区副区长陈瑛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杭杰)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0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