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金鹰世界产后专护中心荣膺健康建筑双认证

2022年09月16日 11:20:10 来源: 金鹰国际集团

WELL 铂金级认证 & WELL HSR健康安全评价认证

  金鹰世界产后专护中心根据WELL v2标准,通过对空气、水、营养、光、运动、热舒适、声环境、材料、精神和社区10大核心体系,112项建筑环境指标的严苛检测着手,涵盖WELL健康安全评价的五大维度,即卫生及清洁、应急计划、健康服务、空气和水质管理、利益相关者的沟通和互动,全面探索建筑与人体健康的关系。

  金鹰世界产后专护中心,位于南京金鹰世界C塔,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着眼于人和空间健康的联系,多业态医疗赋能,软件硬件设备智能化全面升级,推崇“健康·绿色·宜居”,打造了健康、舒适、充满人文气息的室内环境。

  在WELL的认证标准中,对于PM2.5的要求是<15μg/m³,甲醛的要求是<27ppb;金鹰世界产后专护中心则将PM2.5、甲醛指数降低到标准以下,严格把关室内挥发有机物的数量,确保高质量健康呼吸。

  在WELL认证标准中,明确规定水的浊度<1.0NTU,大肠杆菌总含量为0 CFU/100ml;金鹰世界产后专护中心则将水浊度降低到0.2NTU,未检出大肠杆菌,除确保水质纯净外,还缩短了饮水机标准距离30米的范围。

  光污染会对人的视觉环境和身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金鹰世界产后专护中心,采用超大面积落地窗,根据室内不同功能区域选用可调照度、色温的全光谱灯具,采用不同灯光强弱和色温做划分,拒绝长时间接触单一光线。

  绿色宜居建筑,极其考究所用材料的材质,WELL认证标准对于此项的要求非常严苛。金鹰世界在建筑上积极响应ESG绿色低碳政策,将绿色可持续理念贯穿至建筑中,从前期开发、设计,中期房屋建设中所采用的供应商及原料甄选,施工管控、检测管理,到后期装修、品质把控,都严格按照健康标准执行,营造健康舒适环境。

  除了对空气、水、光、材料、运动等因素的评判外,WELL认证还就精神层面的健康提出特别要求,旨在通过建筑空间及室内环境、设施,提升宝妈及初生宝宝的健康和福祉。

  此次获得国际认证,是对金鹰健康长期坚持以人为本、绿色健康理念的肯定与赞扬。在未来,金鹰健康将继续聚绿前行,力争为“健康”发展树立新标杆。(金小宣)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006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