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星图金融旗下星灿保代与新科空调携手合作 提供高空综合保险服务

2022年09月16日 11:10:19 来源: 星图金融

  近日,星图金融服务集团旗下星灿保代与新科空调达成合作。基于此次合作,星灿保代将为新科空调售后工程师提供全方位的高空作业综合保险服务。

  这款高空保险主要包含三大保障责任:一是人身意外责任,即空调售后工程师作业现场及往返作业途中因意外导致自身伤亡、医疗、误工等直接损失;二是第三者责任,即作业现场因意外造成的第三方损失(如安装时工具掉落砸车、打孔破坏电线等);三是新机安装完工责任,即新机安装完工后1年内因安装不当造成的第三方损失。

  星灿保代作为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保险代理机构,成立于2014年,深耕家电、家居、物业等行业,新科空调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家用变频空调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有着26年中央空调研发制造经验。随着星灿保代与新科空调的携手合作,新科空调的高空作业安装有了全方位保障,其将以成套的健康空气场景方案,满足高品质焕新需求,以势如破竹、乘风破浪之姿持续领跑健康赛道。(田金怡)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006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