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南京又一批特色消费新场景亮相 桥北万象汇获市级授牌

2022年09月14日 15:43:27 来源: 南京桥北万象汇

  近日,在由南京市商务局、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南京商业发展论坛上,江北新区地标性商业综合体桥北万象汇喜获市级特色消费场景授牌,其打造的长江大桥观景花园成为全市新晋的网红打卡点。

  本次论坛围绕“深耕创新,聚力发展”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头部企业负责人、互联网平台企业等共话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路径、共商零售业转型发展策略。活动进行了2022南京第二批特色消费场景授牌仪式,桥北万象汇的长江大桥观景花园作为城市度假消费场景的代表。

  别具特色的消费新场景,是激发消费活力的强力引擎。在南京,长江大桥侧畔,桥北万象汇观景花园已然成为长江沿线一抹夜景,成为了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万象汇顺应“IP+流量”思维,通过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持续赋予观景花园新的消费场景,进一步打响“白天+夜晚”全时段、“线上+线下”、“传统+时尚”全消费场景的品牌印记。

  聚焦文化底蕴,创新载体

  说好南京故事,展现大桥文化,桥北万象汇在打造“长江大桥观景花园”的同时,用心表达对于南京这座城市的热爱,弘扬属于南京的文化记忆,万象汇市场团队精心设计出“馆藏文献款冰淇淋”(现该作品已收录于南京市江北新区图书馆),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提供了一个了解大桥文化的创新介质。

  聚焦感官体验,创造场景

  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沉浸式感官体验,不断尝试文旅消费业态的深度融合。“漾应的火塘”音乐文化空间在“长江大桥观景花园”火了,桥北万象汇此次引入南京最具代表性的音乐文化空间,从消费者核心需求出发,聚焦消费者的感官体验,创造以情景式、体验式、代入式消费,将风景与音乐相结合,具有南京特色情怀的商业营造模式,并为消费者提供了恰如其分的情绪价值。

  聚焦潮流资源,创作新意

  不强融合,敢于反差,新文化与老地标的新奇碰撞。桥北万象汇在观赏长江大桥的特色区域引入独特视角的艺术展“EYEONE”,在丰富消费场景的同时,创作潮流艺术与地标文化的反差感美陈场景,进化商业时尚基因,倡导具有时尚感的生活方式,通过塑造提升空间场景力,连通与消费者的价值链。

  特色消费场景赋予商业更多新的文化内涵和现代内容,桥北万象汇努力打造网红属性的城市度假消费场景,提档升级夜间经济,持续打造消费新场景、培育消费新品牌,在市场的大环境中突出重围,以新场景助推城市消费多样化发展,同时着力培育消费新载体,不断提升商业能级。

  江北新区正全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着力构建现代商贸流通体系,跑出加速度,培育新优势,打造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创新发展的新要素、城市魅力的新亮点,为城市消费注入新血液、提振新活力。(江万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0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