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句容茅山景区金秋月圆情意浓 多彩活动扮“靓”景区

2022年09月13日 16:42:43 来源: 句容茅山风景区

  花好月圆人团聚,多彩活动乐金秋。做月饼、制花灯、着汉服、看演出……连日来,在句容茅山景区,社会各界纷纷开展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庆佳节”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共享传统佳节的欢乐与喜悦。

  中秋节、教师节双节期间,句容茅山景区推出“月圆之下 定格美好”中秋节主题活动。当天晴好的天气,醉人的风光,吸引了众多游客来到茅山,共接待游客2.4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中秋放假期间,茅山景区开启了“游园会”“咏诗会”“夜游会”一站式游玩新体验,游客现场可参与猜灯谜、灯笼制作、做冰皮月饼、投壶等趣味小游戏,还可以穿上汉服,品一盏香醇浓厚的福茶。在景区入口处的中秋祈福墙上,游客们纷纷写下了美好的祝福。当天夜晚,景区推出了独具特色的后备厢夜市,游客们乘坐景区交通车,抵达九霄万福宫广场,和家人们一起在茅山山顶赏月,品尝特色小吃,留下了团圆夜最美好的回忆。

  节庆期间,茅山景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做好游客测温和验码工作。景区内,“茅山红”志愿者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游客的点赞,让文明旅游成为新风尚。“我们的志愿者全天候工作在一线,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游客提供景点咨询、活动介绍、文明引导等服务,全力营造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的游览氛围。”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下一步,茅山景区文旅活动将以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结合全国文明景区创建工作和夜间消费需求,继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放慢脚步在秋色渐露的九月,茅山景区带您寻闲暇时光,享多彩金秋生活。(陈瑶)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998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