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中国蓝城实力领跑幸会龙城常州

2022年09月08日 17:32:31 来源: 绿城地产

  如果说“前20余年,绿城理解了房子,那么后20年,蓝城则是要理解生活。”连续六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城镇化运营引领企业”,凭借深厚的品牌积淀、扎实的服务能力以及优秀的行业赞誉,蓝城再造城市样板。这一次,蓝城将以着眼理想生活的眼光幸会龙城常州,恭迎贤者,共赏蓝图。

  循着蓝色理想的指引,跨越山海,蓝城集团成立于2010年,由宋卫平先生创立,其前身系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以商业模式运营的社会公益事业”——蓝城始终秉承“仁慈普爱 真善至美”核心价值观,密切关注社会的发展与变化,聚焦于理想小镇开发及代建管理服务输出,实力有目共睹。截至2022年2月28日,蓝城已进驻中国24个省及直辖市,营造504个美丽家园。其中小镇项目89个,从乌镇雅园到杭州桃李春风每一个都堪称美好生活的人居经典。

  屹立于长三角圈,常州已成为中国与世界联系的一个重要窗口。西太湖作为常州“城市后花园”,碧波浩渺,风光无限,拥有14公里黄金水岸线,可顿尝水天一色、回归自然之美。作为蓝城开卷常州西太湖的里程碑式作品,蓝城期待,在西太湖以理想小镇为抓手,共融世界生活大潮,分享了一个关于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的升级故事。

  通过蓝城颐养、健康、花海等资源的导入,涵盖颐养、文化休闲、食安美食、品质服务等多项,让“几个酒肆茶馆,几家风味餐厅,一到两个书店,几间电影放映厅,有广场、有礼堂、有湖畔、也有田边……”的场景得以呈现。(海燕)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987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