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星厨食集预制菜云餐厅将于9月9日在南京试营业

2022年09月07日 16:40:14 来源: 星厨食集预制菜云餐厅

  番茄枸杞黑鱼片、红烧河豚、东坡酸菜牛肉、虾仁狮子头、菠萝烤鱼、鸡汁小黄鱼、胡椒猪肚鸡……这些汇集了星级酒店、品牌餐饮的特色菜品,在星厨食集预制菜云餐厅里,实现了堂食、外卖和零售,消费者不仅可以自选自烹,还能跟着大厨学厨艺。

  星厨预制菜体验中心主任陈雨介绍,星厨食集预制菜云餐厅将于9月9日开始试营业,现供应近200道菜点,菜点品质都由大厨统一把关,消费者在5分钟内便可品尝到美味佳肴。

  陈雨表示,星厨预制菜体验中心本着“赋能餐饮、服务百姓“的宗旨,既为餐饮企业提供预制食品的供应链服务和星厨的培训,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到店到家的美味餐食。未来,还将举办“我是大厨”自选自烹家庭厨艺大赛等活动。

  据悉,为丰富产品类型,满足消费需求,星厨预制菜体验中心还将推出星厨一桌菜、星厨地标菜、星厨金茉莉餐厅菜、星厨堂食营养套餐等。(孙姝颖)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98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