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中信银行积极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年09月06日 18:28:13 来源: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5日在全国正式启动。宣传活动期间,中信银行聚焦“加强金融科技伦理建设,促进金融安全健康发展”,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通过电子宣传、人员讲解、宣传展板、发放手册等方式,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揭露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和方法,以及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相关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与技能水平。

  近年来,中信银行基于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技术建立了“哨兵”智能反欺诈实时预警系统,通过7*24小时监测预警、梯度拦截管控,实现对欺诈风险事件精准防控,将客户体验的干扰降到最低,最大程度解决单点防控机制误报率高,管控手段有限的问题。自应用“哨兵”智能反欺诈实时预警系统以来,客户多次对其高效性和精准性表示高度赞赏。在当前电信网络诈骗事件高发的态势下,其高效的监测处置能力、精准的分析拦截能力,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保护客户资金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

  中信银行将持续保障客户信息及资金安全,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苏信)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980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