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吴政隆: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09月01日 07:16:23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吴政隆在看望我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时指出

  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昆林参加

  8月31日下午,省委书记吴政隆,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看望载誉归来的我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吴政隆指出,全省广大公务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砥砺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坚持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敢为善为、奋发有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全省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再立新功,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政隆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省各条战线的广大公务员致以诚挚问候。他说,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这在党的历史上是首次。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高度褒奖,对全国广大公务员的亲切关怀。大家作为江苏公务员的优秀个人和集体代表,脱颖而出、获此殊荣,这既是大家的无上光荣,也是全省公务员队伍的无上光荣。

  吴政隆指出,江苏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深切关怀、殷切期望。进入新时代,全省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大地作纸、以奋斗作笔,把总书记擘画的“强富美高”新江苏宏伟蓝图从“大写意”一笔一笔绘制成“工笔画”。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公务员的奋力拼搏、担当奉献。荣誉属于过去,奋斗开创未来。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省广大公务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标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自觉“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埋头苦干、艰苦奋斗,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要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要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带头遵守制度,带头立德修身,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守牢廉洁底线、不断迈向高线,真正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公务员工作的领导,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

  吴政隆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全省广大公务员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忠诚履职,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奋发实干,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努力交出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世勇,副省长方伟一同看望。(黄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966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