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走基层“面对面”宣讲活动在江阴举行

2022年08月31日 18:24:16 来源: 新华网

  8月30日,江苏省第三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走基层“面对面”在江阴市璜土镇举办,江苏省委农办副主任杨天水,无锡市副市长马良,江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郁秋皓出席活动。

  此次宣讲以“乡村建设”为主题,以省市县宣讲员与基层干群“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形式,让“三农”理论政策深入基层一线、走到田间地头、进入农户心田,推动政策落实、助农解困解忧、总结推广基层好经验好做法,10名宣讲员结合身边事例展开生动宣讲。

  杨天水表示,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实施方案要求,重点抓好农村厕所革命、生活污水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提升,按照专项实施方案要求,持续推进农房改善,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推动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推进城乡一体化管护改革试点,推进农村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注重加强普惠性、兜底性、基础性民生建设,全面推进教育、医疗、养老等基本公共服务城乡一体、逐步同轨同标。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为省市县相关单位搭建了一个“听业务专家讲授、和兄弟城市交流、与群众面对面沟通”的重要平台,旨在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同心协力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邱麦)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96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