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长江文化之旅”采风活动在张家港正式启动

2022年08月29日 15:25:22 来源: 新华网

  8月28日,2022长江流域主题线路发布暨“长江文化之旅”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港市举行。

《长江流域精品路书》发布仪式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长江流域精品路书》,内含“长江古文明探秘之旅”“新时代长江奇迹之旅”“红色长江薪传之旅”等十大主题105条精品旅游线路。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苹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苹表示,长江流域十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集中展现了长江流域的风土人情、历史脉络、人文情怀、自然风光和伟大征程,沿着这些线路欣赏长江画卷、聆听长江故事,可以品味到最精彩的长江文化篇章。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篇,进一步挖掘长江文化内涵与时代价值,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文旅行业信息服务,让长江故事更加引人入胜,让长江风采更加熠熠生辉。

张家港市副市长梁曦

  张家港市副市长梁曦表示,张家港将以“长江文化之旅”活动为契机,以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领,开启推动长江文旅融合发展的全新篇章,奋力推进长江旅游市场一体化进程,高品质打造长江流域一体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长江文化之旅”采风团

  本次活动邀请了多家媒体、百万级粉丝的KOL组成采风团,通过自驾、高铁等多种形式深度体验长江文旅。采风团将探索长三角地区重要景点、文博场馆等,了解当地人文风情、特色美食非遗等,展现长江中下游不同区域的文旅风采,进一步放大长江文化节品牌影响力。(虞启忠 报道员:杨升辉)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955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