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江苏交易团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2022年08月29日 07:27:28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第五届进博会江苏交易团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江苏交易团将由24个省级单位组成

  记者近日从省有关部门获悉,第五届进博会江苏交易团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中,此次交易团将由省级24个部门单位组成,下设15个交易分团。

  江苏交易团前期主要围绕“三个突出”开展系列筹备工作:一是突出专业化招展。7月联合进博局举办第五届进博会招展线上宣介会,邀请辖区外资企业、本地企业境外投资收购企业等47家企业在线参会。二是突出精准化招商。按照进博局提供的重点采购商邀请名单,点对点精准邀请采购商,提高参会实效,组织多场进博会展前系列活动及系列线上推介会。目前,收集超2.3亿美元的采购需求意向,涉及肉制品、机电及医疗设备、药品、日化用品、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等领域。三是突出品牌化活动。为进一步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积极动员各交易分团举办配套活动。

  本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由企业商业展、虹桥论坛、国家综合展、专业配套活动和人文交流活动等组成。其中,企业商业展规划展览面积36万平方米左右,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6个展区。

  截至6月30日,第四届进博会江苏已履约33.6亿美元,4个外资项目新增资1.7亿美元,8个新投资项目落地1.2亿美元,1个对外投资项目投资400万美元。总体看,我省履约情况较好。(宋晓华 田墨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95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