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光彩事业基金会三届一次理事会暨“江苏光彩宿迁行·我助妇儿康”捐赠仪式在宿迁举行

2022年08月26日 15:59:00 来源: 江苏省委统战部

    8月24日,江苏光彩事业基金会在宿迁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江苏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顾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万峰说,江苏作为民营经济大省,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长期走在全国前列。近年来,全省民营企业累计帮扶投入221亿元,帮扶经济薄弱村4200个,8400余家企业与1.1万多个村签订联建项目超1.2万个,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光彩事业注重价值引领,促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在参与光彩活动中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提升,有效促进了“两个健康”。

  顾万峰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江苏光彩事业新局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更好地发挥光彩事业在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中的载体作用、在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中的促进作用和在创新社会治理中的协同作用。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更好服务民生改善和社会治理,为有效防止返贫、促进共同富裕聚力赋能。要打造特色品牌,积极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以张謇等先贤楷模为榜样,主动参与“富民强村”帮促行动,强化资源整合,加强组织建设,真正把“江苏光彩事业”打造成为具有强大公信力和感召力的响亮品牌。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监事报告,审议通过《江苏光彩事业基金会募捐管理办法》和新修订的《江苏光彩事业基金会章程》《江苏民营企业共同富裕基金运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江苏光彩事业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机构。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当选为名誉理事长,省工商联原副主席陈京当选为理事长,宜安控股集团董事长蒋东良当选为监事长。

  期间,举行了“江苏光彩宿迁行·我助妇儿康”捐赠仪式,与会人员还共同出席了宿迁市宿豫区投资环境说明会,为支持该地区“四化”建设助力加油。

  宿迁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杭海,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兰翔,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瑞华出席相关活动。(苏文)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9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