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如皋市新生报名系统崩溃 教育局:正紧急抢修

2022年08月17日 17:32:10 来源: 新华网

  8月17日,南通如皋部分孩子家长向新华网江苏《民情直通车》栏目组反映,如皋市新生报名系统出现崩溃,不少家长无法为孩子报名入学,十分焦急。

  据了解,本次如皋新生报名系统为“南通在线”服务号提供的“如皋市新生报名”小程序。8月13日,“南通在线”服务号发布文章称,如皋市(本地居民)新生报名系统将于8月17日00:00开启至8月19日24:00关闭。

  家长们对《民情直通车》栏目组表示,从17日凌晨开始,如皋新生报名小程序就出现了崩溃情况,显示处于系统更新维护中,开发者将在更新完成后恢复服务。截至发稿前,有不少新生家长表示,该小程序仍处于维护状态,无法使用,也没有任何其他官方说明。

  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民情直通车》栏目组立即联系了如皋市教育局。如皋市教育局回应表示,经初步排查,报名系统出现崩溃原因是报名人数过多导致系统故障,目前如皋新生报名系统正在紧急抢修中。

  对因为系统崩溃导致无法及时报名的家长,教育局将延长报名时间,确保新生有充分时间进行报名注册。具体处置情况,教育局将及时发布相关通报。(虞启忠 吉戎昊)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92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