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学促改 东台市东台镇增强广大干群爱党爱国责任感和使命感

2022年08月11日 21:06:41 来源: 东台市东台镇政府

  8月10日,为进一步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东台镇全镇广大干群不断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东台市“学习达人”挑战赛暨“四史”知识竞赛东台镇专场活动,在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竞”彩上演。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和选答题。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他们全情投入,以丰富的知识、敏捷的思维赢得了满堂喝彩,展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在比赛中还设置了观众互动有奖问答环节,台下的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活泼。

  该镇宣传委员徐平表示,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镇上下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的积极学习氛围,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相统一的目的。

  比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秦钰 祝颖 王金成)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8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