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省长杯”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部分赛事在常州开赛
2022-08-09 17:49 来源: 新华网

  8月8日,2022“省长杯”卡尔美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精英训练营男子乙组)在常州市开赛。来自全省十三个地级市的20支队伍齐聚溧阳,开展为期5天的角逐。

  “省长杯”卡尔美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设有小学精英训练营男子甲组、乙组,女子甲组、乙组,以及初中组和高中组,分别在宿迁、常州、盐城等地展开,共计有来自全省约160支代表队,超过3000人参赛。该赛事旨在让所有参赛人员在省内最高水平的校园足球联赛舞台上有更多展示自我和比赛交流的机会,持续打造省内青少年足球竞赛的优质平台。

  近年来,常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卓有成效,建立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男女组足球联赛机制;多所学校创成国家级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园足球工作在全省取得了一定的影响力。

  据了解,比赛期间,还会有来自多所高校的选拔专家现场观摩,选拔出优秀“苗子”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邱麦)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