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抗疫事迹主体宣讲走进靖江

2022年08月04日 17:36:07 来源: 中建科工

  8月3日下午,中建科工抗疫事迹主题宣讲在江阴-靖江工业园区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采用现场宣讲+线上直播的形式,近100人现场参加活动,视频点击量40万余。

  本次宣讲活动是中建科工庆祝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和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宣讲活动共安排9个场次,为期15天,分别在石家庄、天津、武汉、重庆、成都、深圳、惠州、南京、靖江举办。

  宣讲会以“战·无惧、爱·无声、行·无疆”为主题,讲述了中建科工在抗疫工程建设中展现出的央企担当和综合实力,讴歌抗疫先锋们奋勇争先、创新超越、拼搏奉献、担当作为的精神品格,激发干部职工砥砺初心、接续奋斗。

  “战·无惧”篇章,讲述了中建科工投入全国防疫建设,用20天建成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115天建成深圳国际酒店等艰苦事迹;“爱·无声”讲述了中建科工在方舱设施建设中,先遣队和防疫团队默默无闻打好头阵、守好底线的故事;“行·无疆”讲述了中建科工人闻令而动、使命必达,发扬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事迹。

  江苏省机冶石化工会主任张旭海,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商波涛,共青团泰州市委副书记沈妍,中建科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书华,中建科工专务、总法律顾问周发榜,中建钢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林印,中建钢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爱文等参加活动。(刘学琰)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89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