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2年07月31日 09:21:19 来源: 新华日报

  7月30日,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社科联主席曲福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高云表示,省宏观经济学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为广大会员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为实体经济服务”的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和研究,全力做好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咨询服务工作,为加快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始终把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会各项工作的根本方针,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把准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科学研究方向、锚定未来发展方向,聚焦经济运行中最前沿、最核心、最紧迫的问题,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宏观经济研究工作,加强研究成果转化,进一步创新平台和载体,打造更优学术品牌,不断提高学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多谋长远之计、多献务实之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曲福田指出,省宏观经济学会要在新的起点上坚持问题导向,以“打造高端智库、一流智库”为目标,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难点热点堵点,整合研究力量,积极回应和解决经济发展工作的实践问题,努力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做到“守得正、立得住、行得久”,推动学会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宏观经济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订草案和第六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省宏观经济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王拓)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878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