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京江北新区首家“苏童成长”践习基地成立

2022年07月29日 10:15:4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7月29日电(记者夏鹏)28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首家“苏童成长”践习基地正式成立。

  该基地是由新区民政牵头,新区多个部门、社会组织参与创建,旨在把儿童服务阵地拓展到更多的社会实践场所。

  在践习基地,孩子们可以参观古农具,了解农业文明,感受融入大自然的魅力与乐趣;还可以进行“小小牙医”职业体验、VR科技体验、电视台演播厅观摩学习等多类型的实践活动。

  据介绍,“苏童成长”践习基地成立后,将向全区未成年人开放,街道社区和社会组织可以在践习基地开展儿童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预计到今年底,新区将打造20家“苏童成长”践习基地,共建共享,高效利用,为新区儿童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外实践内容。(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873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