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省运会开幕式倒计时30天活动在泰州举行

2022年07月29日 07:28:34 来源: 新华日报

  7月28日晚,在泰州市天德湖公园内,第二十届省运会开幕式倒计时30天系列活动启动。

  系列活动以“喜迎省运 畅享省运 共创精彩 共向未来”为主题,以全民文娱嘉年华、健身嘉年华为主要形式,设置“省运我来了”文娱嘉年华、“我运动·我快乐”体育嘉年华、“泰州欢迎您”创意灯光夜市3项活动,彰显了“活力精彩新省运,强富美高新江苏”这一赛会主题。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第二十届省运会会歌《泰之恋》,向部分省运会建设者、志愿者代表送上首批“省运有约”开幕式邀请函。

  据悉,本届省运会比赛分为青少年部、高校部和职工部三个部分。全省13个设区市、省内高等院校、省各行业协会共计3万多人参加60个项目的比赛。与往届省运会相比,本届省运会在青少年部的设项中新增了攀岩、滑板、空手道、马术等多个奥运项目;少儿体适能、“小巨人优苗”体能等基础项目,旨在通过省运会平台,全面普及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发掘和选拔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为体育强省建设进一步夯实人才基础。(姚依依)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87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