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2022年公务员录用考试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07月25日 07:38:41 来源: 新华日报

  7月23日至24日,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无锡考区、徐州考区面试举行,因新冠肺炎疫情延考的其他考区招考职位面试同期集中在南京举行。至此,江苏省2022年公务员录用考试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记者了解到,本次面试3个考区共设168个考场,涉及108个招考职位,3800多名考生参考,全省600多名考官、600多名考务工作人员参与面试评分、服务保障等工作。南京市、无锡市、徐州市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分别研究制定面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周密做好防疫应急预案。各地及时与入围面试考生沟通联系,通过电话短信通知、建立工作群等方式做好考务提醒、政策答疑等工作,及时回应考生关切。徐州市针对考生因疫情无法提前到现场熟悉场地的问题,在网上发布面试考点VR实景地图,采取无人机空中拍摄考点取景,多角度展示考点情况,详细标注考生入场路线,方便考生提前熟悉面试考点。针对高温酷暑天气,徐州市启用新的面试考点,确保每间教室配备空调及相应的消暑物资,安排专业医务人员全程待命。南京市协调交管和无线电监测力量,确保面试内外场安全有序;在考生入场时,使用考务一体机,优化查验“苏康码”、核酸检测证明等环节,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林元沁)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85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