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促夏日消费!江苏无锡启动“太湖购物节”

2022年07月24日 10:02:1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7月24日电(记者何磊静)100多场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各类消费补贴及优惠超15亿元、六大夜经济主题活动……江苏省无锡市日前推出“太湖购物节”夏日消费季活动,旨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营造消费氛围,让城市更具“烟火气”。

  记者从无锡市商务局获悉,此次消费季活动将从今年7月持续至9月,围绕大宗消费、夜间消费、文旅消费、线上消费、新型消费等五大主题,发挥重点商圈商街作用,知名平台企业深度融合,重点商贸企业深度参与。无锡市商务局将会同多个相关部门举办系列重点活动,全市各地也将因地制宜组织100多场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

  据了解,此次消费季期间特别策划了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读、夜跑等“六夜”活动,有效丰富夜间消费产品供给。同时,本次夏日消费季活动推出的汽车、家电、百货、餐饮等惠民消费补贴以及平台、商家等优惠合计超过15亿元。

  此外,无锡对外发布了《无锡市关于进一步提升“太湖购物节”品牌促进商业消费扩容提质稳中向好十项措施》,通过一系列“干货”举措,引导当地商贸流通企业和消费品生产企业瞄准消费升级趋势,优化消费产品和服务供给,促进无锡消费市场提质扩容、稳中向好,为消费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随着此次无锡“太湖购物节”夏日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4000万元惠民消费券同步向无锡市民派发,其中包括3000万元新能源汽车消费券和1000万元百货餐饮消费券。(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858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