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粮食安全 国之大者”问道科学沙龙在南京举办

2022年07月23日 19:00:04 来源: 江苏省科协

  7月22日,“粮食安全 国之大者”问道·科学沙龙活动在江苏省科技工作者活动中心沙龙空间举办,超过2300人通过线上直播观看本次沙龙。活动由省科协指导,省科协农村技术服务中心、省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心、省公共关系协会、省粮油学会、省农业机械学会、省农学会和江苏乡村振兴联合体(筹)共同主办。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出席活动。

  江苏省政协常委、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江苏省粮油学会理事长夏春胜,江苏省农业机械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江苏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站长马立新,江苏省农科院研究员、无锡分院院长朱方林,江苏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原所长、江苏水韵苏米研究院院长王才林,江苏布谷鸟种植产业发展联盟副秘书长訾体益,农业农村部品牌专家委员会委员、《品牌农业参考》总编铁丁等领导和专家围绕“担当尽责,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江苏力量”“创建全程机械化示范省 守护“大国粮仓”“农民收益视角下粮食安全政策设计”“实施三品一标,保障粮食安全”“粮食生产全程服务体系的创建和探索”“做好粮食品牌,高质量护航粮食安全”等主题作了精彩分享。

  在沙龙交流环节,专家们还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热点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苏文 何佳芮)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857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