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第三届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拉开帷幕

2022年07月23日 09:02:56 来源: 新华日报

  7月22日上午,由国家版权局、中国版权协会、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版权局指导,南京市委宣传部和南京市版权局支持,江苏省版权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激活版权资源,激发创新活力”为主题,聚焦优质特色版权资源、做大版权贸易规模、多出版权智力成果、版权知识宣传普及。博览会旨在持续打造版权产业展示交流、版权成果转化运用、版权发展专业研讨、版权知识传播普及的平台,不断集聚版权资源、凝聚版权共识、汇聚版权力量。

  博览会设置版权成果展、版权交易展、版权服务展和地域特色展四个板块23个展区,200多家单位参展,展示展销各类版权产品近万种,举办专业论坛和各类路演活动10多场。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丝绸遇见陶瓷——加强版权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版权故事”倡议发起仪式。江苏南通家纺、福建德化陶瓷、江苏吴江丝绸等3个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保护优秀案例示范点共同呼吁全国各版权产业集聚区及广大企业积极引入版权保护措施,绽放文化创新活力。(于锋 冯圆芳 王信辰 陈俨)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85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