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徐州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活动轨迹公布

2022年07月19日 12:04:16 来源: 徐州发布

  原标题:铜山区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1号)

  7月18日0—24时,我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外省市低风险区返铜人员,已转至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接报后,区防疫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同步开展样本复核、流调溯源、隔离管控以及协查信息推送、涉疫场所消杀等工作。

  根据初步流调,该名阳性人员近日在铜活动轨迹如下:

  7月17日

  07:43-11:40从外地乘坐G2616列车到达徐州东站;

  11:40-12:30乘坐出租车返回大许镇太山街东桃园村家中;

  下午在住家附近活动;

  晚居家未外出。

  7月18日

  上午骑电瓶车到太山卫生院核酸采样并就医;

  中午到下午,在太山街附近活动;

  下午4时,接到疫情防控电话后立即返家。

  目前,相关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后续情况将及时发布。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健康,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重合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或疾控部门电话报备,不要外出,配合开展流调、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日常防护,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铜山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7月19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84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