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灌云首个“拿地即开工”项目落地

2022年07月17日 08:47:32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四证齐发”审批效率创新高

  灌云首个“拿地即开工”项目落地

  “项目摘牌后,我们得到灌云县‘惠企新政’多方支持,仅用两天就拿到全部证件,实现‘拿地即开工’,‘一站式’综合服务为项目建设节约3个月时间。”13日上午,连云港盛昌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尤华拿着刚出炉的证件,深有感触地说。

  该公司总投资3.5亿元,此次提交审批年产3000吨织造坯布项目,两天内就获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土地不动产权证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这是灌云县“拿地即开工”改革方案实施以来首个成功案例。

  灌云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任礼徐介绍,该局以“行政服务提升年”为抓手,持续提升“一站式”服务水平,探索工业项目行政审批新模式,在审批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流程上做“加法”,通过“拿地前”先行介入、“拿地中”联合并审、“拿地后”快速办结,实现“拿地即开工”,全力助推工业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吉凤竹 夏兴俭 潘兴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838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