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省科学家精神宣讲团成员赴涟水开展基层宣讲活动

2022年07月12日 16:19:22 来源: 江苏省科协

  近日,江苏省科学家精神宣讲团成员王新风赴涟水县梁岔镇卜圩村开展基层宣讲,梁岔镇有关领导、卜圩村“两委”部分干部以及部分村民参加活动。

  王新风围绕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剖析“三农”工作热点难点,找准开展服务和发挥作用着力点。又结合自己的研究和当地有种植甘薯的历史,指导谋划该村鲜食甘薯产业的发展规划,因地制宜,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探索符合自身的发展路径,突出卜圩村当地特色。

  江苏省科学家精神宣讲团是由省科协联合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国资委、中科院南京分院和省国防科工办共同组建,旨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用老百姓听得懂、喜欢听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事例,组织开展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苏文)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82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