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徐州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例

2022年07月07日 10:45:50 来源: 徐州发布

  原标题:徐州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74号)

  7月6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例,均从集中隔离点和重点管控区域发现,目前已全部在市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据医疗救治组专家介绍,在院感染者目前身体状况稳定向好,已有9名感染者单日核酸检测结果转为阴性。昨日,城区核酸检测共计采样225.98万人,社会面没有发现新增异常。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我市本轮疫情发生后,市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专家组,根据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活动轨迹和疫情传播风险大小,及时划定并精准调整高、中风险区,统筹各方力量,实施分类管理,在广大市民的积极支持配合下,各项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

  按照防控方案规定,各类风险区分别有不同的划定标准、解除标准和防控要求,请广大市民朋友主动落实防疫措施,加强个人健康防护,切实当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各相关地区和部门要通力配合、履职尽责,全力做好风险区市民生活、就医等各方面的服务保障。

  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7月7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810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