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盐城建湖县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活动轨迹公布

2022年07月04日 07:07:08 来源: 盐城发布

  原标题: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39号通告

  7月3日,我市建湖县发现1例有无锡市旅居史来盐人员核酸检测阳性,已转运到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医学观察。

  阳性人员活动轨迹如下:

  6月28日:下午在无锡市华东商贸城游玩,后随同家人自驾车返回建湖县,20时到达建湖县近湖街道玉兰新村;

  6月29日:18时50分-19时38分在大润发超市,其余时间在建湖县近湖街道玉兰新村家中未外出;

  6月30日-7月1日:白天居家未外出,晚19时左右在建湖县近湖街道玉兰新村8幢楼下散步;

  7月2日:9时许到人民路华丰广场工薪之家二楼、隔壁新华书店,后至汇文卫生院核酸采样点采样,18时许到双湖公园东湖游玩。

  7月3日:8时许到汇文卫生院核酸采样点采样,9时01分到建湖宝龙广场外场一楼星巴克,10时进入宝龙广场内场一楼、二楼,10时27分离开宝龙广场,后居家未外出。

  提醒广大市民同时段有上述地点活动轨迹或近期接触过上述地区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溯源、健康管理等措施。有6月21日以来安徽泗县、6月24日以来无锡市旅居史、6月26日以来徐州市旅居史,已经在盐的人员要主动向所在地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告,配合落实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同心协力,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和渠道,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共同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7月4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800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