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京企业家“绿色·潜力·发展”主题研讨论坛举行

2022年07月03日 17:18: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7月3日电(记者何磊静)南京企业家“绿色·潜力·发展”主题研讨论坛2日举行,该研讨活动由安永南京分所主办,吸引来自政府、企业及高校的众多业内人士参与,探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背景下如何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

  本次活动以首届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官高峰论坛开场。该论坛以上市公司为主体,发现和褒奖中国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最佳实践,助力促进新技术、新模式的规模化商业应用,鼓励上市公司在推进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积极引领作用。

  长三角注册会计师行业“绿色发展林”授牌仪式一并举行。2022年初,来自长三角的注册会计师代表在上海青浦东方绿舟种下行业的“绿色发展林”。在本次活动现场,安永合伙人为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在“绿色发展林”项目中做出的积极贡献颁发了纪念盘。

  此外,第十二届“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评选相关路演活动举行。“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的参选企业须为具有成长性的非上市公司。本届评委会由安永联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连同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以及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组成,从“未来成长性佳且能持续发展”“全国性和国际化发展”“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等方面考量潜力企业的综合实力。

  据介绍,2012年安永正式进驻南京。10年以来,安永南京分所在审计、税务、战略、交易、咨询等领域为江苏以及长三角的政府和企业提供了大量专业服务,同时积极深入本地产业经济,成功助力10余家企业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成功推选18家南京本地企业获“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奖。(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8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