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睢宁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3日 15:38:43 来源: 江苏省睢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近日,江苏省睢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五个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讲好一堂党课。党支部书记以“我是干部我先上”“我是党员我应上”“群众需要我就上”三个方面为抓手,以睢宁县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背景,讲授了“严守党的纪律 加强党性修养 做一名好党员好干部”专题党课,进一步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表彰一批先进党员。开展表彰大会,对5名优秀党员和1名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号召大家向优秀党员看齐,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凝聚磅礴力量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过一次政治生日。七一当天,举行了庄重的“政治生日”仪式。党支部现场为每位党员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全体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党员宣誓大厅,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一次党建共建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之间交流合作,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七一”来临之际,睢宁县局(分公司)党支部与中国银行睢宁支行总支部共同开展迎“七一”学习交流会。

  通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员宗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睢宁烟草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郭胜)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99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