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镇江举办第二期“同心·议事会”

2022年07月01日 17:32:1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7月1日电(记者刘宇轩)6月30日,江苏镇江以“百年统战同见证 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举办第二期“同心·议事会”,回顾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光辉历程,赓续优良传统。镇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陆小波故居和李公朴故居,深刻感悟老一辈民主党派人士的坚定政治信念和高尚道德风范,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前行信念。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议事主题做了交流发言,表达了秉承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彰显了在更高水平上共同推动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的信心。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96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