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综合服务

2022年07月01日 09:51:43 来源: 常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综合服务 夏季安康“三送”活动同步启动

  6月28日,市总工会以“常工暖‘新’、‘新’心向党”为主题,在常州经开区横山桥镇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综合服务暨常州市夏季安康“三送”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发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群体“十项服务”、横山桥镇“爱+”户外劳动者驿站地图、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矩阵等信息;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赠送夏季安康礼包;向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七彩”职工志愿服务队经开分队授旗,颁发兼职网格员聘书;“苏工暖‘新’、‘新’心向党”常州专场“8+X”综合服务暨常州市夏季安康“三送”活动共同启动;“常工暖‘新’、‘新’心向党”综合服务集市开市。此次推出的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群体“十项服务”,包括健康服务、专项保险、入会服务、暖“新”礼包、困难帮扶、能力提升、法律服务、心理咨询、文明出行、志愿服务。

  活动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希望全市各级通过党工共建构建新格局,真正把新就业形态劳动群体工会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开展好全市夏季安康“三送”(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活动,深入企业走访慰问生产作业一线职工,以及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切实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常工会 秋冰 胡平)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