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党建红”光影秀扮靓龙城

2022年07月01日 09:50:53 来源: 常州日报

  原标题: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 “党建红”光影秀扮靓龙城

  党建主题光影画卷在文化宫广场3D大屏上缓缓铺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激光标语跃上了西瀛里城墙;“三杰”纪念馆、东经120景观塔、罗汉路、机场高架、南大街、运河油罐主题公园等地也披上了鲜明的“党建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从6月29日到7月3日,常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用最能代表中国共产党精神的红色为主基调,以“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为主题,联动文化宫广场、西瀛里、“三杰”纪念馆、东经120等常州地标建筑,用恢宏壮丽的光影秀为党庆生。

  在这期间,随着每晚路灯亮起,广大市民可以从各地标建筑感受炽热的“党建红”:

  文化宫广场3D大屏上,中华民族崛起的苦难和辉煌都在印证一个真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附近的建筑也通过红色和金色光影变换开启党建模式。

  百年前,一橹摇桨开天地。如今的运河边,西瀛里城墙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激光标语激励全体市民砥砺奋进新征程。

  “三杰”纪念馆通过泛光照明与线条勾勒,烘托出庄严肃穆的形象,让人更能深切地感受革命精神的传递。

  东经120景观塔上以红黄渐变为底色滚动着“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为龙城披上希望与奋进的光芒。

  罗汉路、机场高架、南大街、运河油罐主题公园等地也创意性地用光影书写醒目的标语,营造浓厚红色氛围,共庆党的华诞。炽热的“党建红”为龙城增添了流光溢彩的亮色和火热澎湃的活力。

  据了解,本次光影秀在周末夜晚将持续到22点,平时持续到21点30分。(朱雅萍 史庭佳)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94675